璇玑令令

一个喜欢毛绒绒滴平凡任

【观影体】一起来看空我喽~⑩①

更新啦~\\\\٩( 'ω' )و ////


♫♫♫♫♫♫♫♫♫♫♫♫♫♫♫♫♫♫♫♫♫♫♫♫♫♫♫♫


看着屏幕上面显示着第十五集,跳着看?

赛罗:“喂,这怎么是第十五集啊?怎么不是第十一集?”

沃兹:“魔王大人离开之前和我说找一些重点的剧情观看,毕竟假面骑士差不多也有二十多个,要是一集一集看,不知道要看到什么时候了。”

赛罗:“这样啊……”


屏幕变成绿色,上面八个古代文字。

【警视厅  搜查一课

一条在警局和警员参加紧急会议,杉田拿出长野的资料给一条,榎田正好过来。

杉田给榎田看资料,资料里面显示从遗址附近发现的碎片变成了一个甲虫的样子。

城南大学的学生决定把物品送到东京,但在运输过程中,卡车在休息里,从车厢里飞出一个奇怪飞行物,飞行目标是东京。

一听明天,榎田看向一条说明天不是,还没说完,就有警员通知开会了。】


大地:“石头碎片变成了甲虫?!什么原理啊!还能飞?”

看着大地从之前没有研究完门矢士的变身器的失落里振作起来,艾克斯表示我也来帮忙了。


【文京区内  普雷普雷餐厅

五代开门进入餐厅,老板看到五代还抱怨了一下刚刚那么忙都没回来。

五代笑着抱歉,问朝比奈(之前和吉恩问路的女孩)没回来吗,老板说朝比奈去练习舞蹈去了,梦想是当一名女演员,自己作为她的叔叔当然要支持了。

电话响起,五代接起来,发现是泽度打来的。

城南大学   考古学研究室

泽度庆幸五代在店里,告诉五代长野的吉恩因为碎片的事情很自责,五代说自己知道现在就赶过去。

警视厅  联合搜查总部

一条参加紧急会议里看着屏幕里面奇怪的飞行物,很像一个机械甲虫。

未知飞行物把货车的铁吸收了,并接收到各个地方有发现未知飞行物的报告和关于铁的物品失踪的报告。

随着吸收的铁物越多,未知飞行物也发生了变化。

总部长问榎田的意见,榎田推断未知飞行物应该是吸收金属来进行同化,现在都不是最后的形态。

最后警局以不知道未知飞行物是否和未知生命体一样会带来危害,决定加强警备。

同一时间,施工现场,甲虫飞行物飞过去,上面的绿宝石闪着光。

警局,一条打电话对着那头说明天可能不能过去了,被爱慕自己的女警员听到了。】


“这个像甲虫的飞行物应该是友军吧?”

“不清楚呢,我希望是伙伴。”

“根据我看特摄剧是内容,这个新出现的物品很大概率是伙伴。”


【城南大学   考古学研究室

五代赶到听泽度说长野那边吉恩看到碎片变成了飞行物,五代还在疑惑为什么碎片会变成飞行物,泽度让五代过来看。

电脑里是泽度翻译出来的信息,以甲虫为原型的物品。

五代听泽度这么说,就告诉泽度自己今天脑子里老是闪过飞行的甲虫,则是有翻译一下,电脑里出现了关于马的字样。

泽度说没办法缩小范围,大体意思是像马一样守护的仆人。

五代说既然是守护的话,那就用铠甲来形容不是更好吗,泽度说那样的话虫子怎么变成马呢,五代说靠意念。

讨论的最后,五代表示还是相信它吧。

警视厅   联合搜查总部

警员们奋斗了一晚上,一条在地图上画出未知飞行物的路线,最后推理到了文京区,一条担心未知飞行物的目标是五代。

这时,笹山(爱慕一条的女警官)把一条叫了出来,送给一条一件礼物,说今天是一条的生日,但被一条拒绝了。

还被榎田刚好撞见。

笹山说果然要去见那个人啊,一条知道她误会了,刚要解释,就被杉田叫走了,说未知生命体出现了。

城南大学  考古学研究室

五代和泽度都在桌子上睡着了,五代被泽度的手机铃声吵醒,接起来是一条告诉未知生命体的所在地。

五代挂断电话大幅度摇头努力让自己清醒,和刚醒过来的泽度说未知二十四号出现了,就离开。

另一边,未知飞行物吸收完金属后,又改变了一下外形飞走了。

警车上一条告知五代路线,而五代的所在上空,未知飞行物出现了,五代抬头看,发现是未知飞行物围着自己飞一会,就听见它说回头见,就飞走了。】


“他还会说话?!”大地震惊。

艾克斯想:大地你的终端还会说话呢,对,说的就是我。


【林间小路里,传来倒车请注意的声音。

玫瑰女和蝙蝠古朗基来的车前,问里面的寄居蟹古朗基事情办的怎么样了,寄居蟹古朗基说很顺利。

蝙蝠古朗基问寄居蟹真的要用这个东西吗,卡车对讲里传来通话,寄居蟹古朗基拿过来用日语跟着对话。

蝙蝠古朗基生气的说太丢人了,竟然用人类造的东西,很明显,蝙蝠古朗基看不上这些东西。

寄居蟹古朗基听蝙蝠这么说,直接按住喇叭,喇叭的响声把蝙蝠古朗基震到在地。

寄居蟹古朗基下车嘲笑蝙蝠古朗基,玫瑰女在旁边说也挺有意思的。

三鹰市区  案发现场

一条赶过来告诉杉田周围没有什么异常,杉田说这个作案手法是真令人讨厌,现场的血液痕迹是被车子反复碾压造成的,一条推断它们都学会开车了。

这时杉田的电话响了,是他女儿打来的,一条在一旁看着,笑了一下。

警示厅

笹山在纠结要不要把礼物扔到了垃圾桶里,榎田过来偶然发现,缓解气氛般和笹山聊天,告诉笹山,一条无论是谁的礼物都是不会收的,虽然今天是一条的生日但同样也是忌日,一条父亲的忌日。

然后榎田告诉笹山,一条的父亲在一条十岁时离开了,为了救掉进河里的人而失去了生命,而一条因为很尊敬自己的父亲,所以同样选择了警察,每年今天都会回去和妈妈见面,一条妈妈是护士,所以基本上告别节假日。】


遥辉听到一条父亲的事,同样想到了自己的父亲,都是为了救人而失去的生命。

但遥辉不会因此而失落的,他也会和一条一样待着父亲的意志,保护更多人的。

遥辉暗暗给自己打气:我会和泽塔桑一起努力的!等出去就和泽塔一起去训练,话说那个“吉普车特训”是什么啊?听泽塔说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呢。


【名古屋西市民医院

一名护士进来发现原本应该休假的一条妈妈在工作,就询问了一下,一条妈妈说自己没想休假,扫完墓就回来工作了。

因为一条是搜查未知生命体的事情,所以就不见面了,毕竟谁也不知道未知生命体什么时候回出现呢。

因为他爸爸以前常说,做事不能半吊子。”】


佐菲:“和母亲大人一样啊,都是温柔的人呢。”

初代:“是啊,总是关心我们的安危。”

泰罗:“担心是常有的,我也总担心泰迦在地球会不会受到危险,很想去,但老是被二哥和三哥摁住不让去。”

奥特之母:“哎呀~夸的我都有些脸红了。”

泰罗:“那有,母亲,您就是这样的,所以全身体检的事……”

奥特之母:“还是要做的。”

泰罗:“……好吧。”


【案发现场,一条刚坐进警车里拿起对讲机,五代就过来叫住了一条。

一条下车和五代往机车那里走,五代边走边说自己在来的路上有一个长角的巨型飞行物靠近了自己,但很快就离开了。

一条推断是遗迹里面的东西,五代说经过泽度的翻译是像马的铠甲一样,一条问为什么回去找五代,五代说自己也不知道,但五代感觉它应该是没有恶意的。

一条让五代别那么早下结论,虽然没发生意外事件,但还是要注意。

这时机车里传来发现开巨型车辆的未知生命体的行踪。

五代赶紧驱车前往。

同一时间里,树林里的未知飞行物像是完成了进化,飞走了。

同样,在疑似案发现场,寄居蟹古朗基已经开车倒退杀掉了三名女士。

名古屋西市民医院

一条妈妈因为过度工作,劳累过度昏倒了,被进来的护士发现。

前往现场的路上,五代变成了空我驾车前往。

千叶市内  京叶公路

拥挤的车辆里,空我起机车穿过,车里的人都发现了骑车的空我,一个小孩抬头发现天上的巨型甲虫跟着空我。

空我开车的路上正好发现寄居蟹古朗基,急忙拐弯跟了上去,迎面就碰到了甲虫飞行物。

行驶的过程中,甲虫飞行物来的空我上空,分裂自己安装到空我的机车上。

五代这时才明白战马的铠甲是这个意思。

对讲里一条还在问发生什么了,空我说等下再和一条解释,就提速往前行驶,跟着寄居蟹古朗基来到了一处工厂。

寄居蟹古朗基从后视镜发现跟来的空我,猛的一停车,在空我靠近时往后倒,空我就这么的迎上去了。】


就在这激动的时候,屏幕变成了红色,上面三个古代文字。

“啊!精彩的时候怎么就停了啊!”

“电视剧就是这样,看到正精彩呢,突然插入广告。”

“等下一集吧……”

沃兹等差不多了说:“第十五集结束,十分钟后播放下一集,现在请自由讨论。”


这时,门矢士带着庄吾回到了这里,只见门矢士像是拎猫一样,提着庄吾后衣领来到众奥面前。

门矢士直接把庄吾扔在地上,指着之前空手接光剑的希卡利说:“我把这小子交给你,把要放我身上的事,给他也来一遍,我在一旁看着。”

“不要啊,士前辈,我知道错了!”

庄吾哭诉着抱住了门矢士的大腿,门矢士冷笑一下,提起门矢士就走进了已经冒完烟的房间,希卡利紧随其后。

在“播放室”的沃兹看到这一幕,只能在心里期魔王大人能想办法活着离开。

“真是的,庄吾前辈没事惹他干嘛啊?这不是作死吗。”

一旁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沃兹转头,是苍羽。

沃兹问苍羽是怎么回事,苍羽说庄吾是在她那里被抓走的,自己过来看看后续。


十分钟后,沃兹的声音传来:“休息时间结束,现在播放下一集。”

屏幕变成红色,上面写着:

假面骑士空我——EPISODE 16 信条


♫♫♫♫♫♫♫♫♫♫♫♫♫♫♫♫♫♫♫♫♫♫♫♫♫♫♫♫♫


彩蛋是庄吾被抓现场ε(*・ω・)_/゚:・☆

评论(27)

热度(43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