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玑令令

一个喜欢毛绒绒滴平凡任

【观影体】一起来看空我喽~⑩②

更新了~\\\\٩( 'ω' )و ////


♫♫♫♫♫♫♫♫♫♫♫♫♫♫♫♫♫♫♫♫♫♫♫♫♫♫♫♫♫♫♫


看着门矢士把庄吾拖走,希卡利拿针筒跟着进去了,关上门听到庄吾的大喊,所以人默契的不说话,只能庆幸只有希卡利一个奥进去,不是那个想解刨的结花。


屏幕变成绿色,上面八个古代文字。

【街道上,一条开车前往,那对讲询问情况,空我开车遇到了寄居蟹古朗基倒车撞向自己,空我急忙转弯躲过。

停在一处杂货面前,车子不动了,空我很疑惑,看着朝自己倒车开过来,着急的想让车子动起来。

一条开车赶到,正好遇见这一幕,只见空我变成青龙形态在卡车靠近的时候,踩着机车一跃而起,多练过去,但机车却被推进了杂货堆里。

寄居蟹古朗基开车从杂货里冲出来撞向空我。】


“哇——!!士前辈!不要啊!那么大的针管我会缺血的!!”

“闭嘴,安静一点。”

听着那里传来的声音,众奥默契的不说话,看着前面的屏幕,除了被洋子抱住的结花,不让她去解刨。


【空我看着冲向自己的卡车一跃而起,寄居蟹古朗基看到空我消失了,急忙下车查看,正好被跳下来的空我打倒在地。

寄居蟹古朗基抓住龙我的腿一掀,空我轻盈的落在地上,直接抓住一根棍子变成武器。

寄居蟹古朗基还是很弱的,被空我挑了一棍子,摔在一旁的汽油桶里面,汽油桶遗漏发生了爆炸,空我查看发现没有,一条和空我以为寄居蟹古朗基被打败了。

一条和总部报告寄居蟹古朗基被打败了,请求现场搜查。

一条下车和正在搬杂物的五代说真是震惊,没想到机车完好无损,一条在想这是怎么回事,五代说是战马铠甲,泽度翻译出来的意思是甲虫形状的物品会变成战马铠甲。

一条在想为什么是摩托车变成铠甲,五代回答毕竟古代没有摩托车,五代疑惑为什么会停下了。

一条拦住想要扶起摩托车的五代,说要调查一下是否有危险,五代认为没关系,上面有空我的标志。

一条接起电话,是笹山打来的,告诉一条他母亲晕倒的事情,一条决定先不管这件事,先找榎田过来一趟。

一条挂断电话后,还是很担心。

名古屋西市民医院

一条妈妈躺在病床上,打着吊瓶。

一条在车里想着母亲,就接到榎田的对讲回复,一条希望榎田研究一下摩托车,未知飞行物和摩托车合体了,现在静止不动了。

打完对讲后,五代过来和一条说自己擅自把东西带走没问题吗,一条说没事的,五代又问一条妈妈怎么了,一条稍微愣了一下,在五代又喊一声回答没事。】


“不是不担心,是很担心。”

“但自己有自己的职责,没办法去看。”

“哎~一个是人民,一个是母亲,太难选了。”


【警视厅  联合搜查本部

笹山失落的回答会议厅,杉田过来报喜说二十四号死了,还抓到了飞行物。

笹山面前打起精神说是的。

杉田说自己要和樱井去现场搜查,现在终于有一种事情告一段落的样子,可以提早去送女儿去钢琴课了。

笹山夸杉田真是一个好爸爸,杉田笑笑说很一般了就离开了。

榎田过来告诉笹山自己要去科警研了,被笹山叫住,说调查的事非要一条在场吗,不能让别的警员来代替吗。

榎田知道笹山是想让一条回去和妈妈见面,笹山说一条警官不去看的话太冷酷无情了。

榎田说笹山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吗。

笹山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就说起了自己爸爸也是警察,一心只有工作,直到因病去世,妈妈一直觉得很寂寞。

“就算是警察,非得要做到这种份上才可以吗?”

“这和警察本身没有关系,一条就是一条,他就是那样的人。”

榎田说起自己因为沉迷工作连老公都没了,但自己和一条情况不一样,最后告诉笹山要相信一条,就离开了。

新宿区内

玫瑰女和蝙蝠古朗基相遇,询问飞行物的事情,蝙蝠说那东西有那么厉害吗。

玫瑰女不谈论了,问寄居蟹古朗基怎么样了,蝙蝠古朗基说没回来,玫瑰女让把老虎古朗基叫过来,说完,交叉离开了。

千叶县   科学警察研究院

科学人员把机车放好,榎田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榎田告诉一条这已经超过了科学室处理范围了,担也没有别的人来放心研究了。

榎田看着五代说没想到这就是四号,还以为是其他什么东西呢,来到研究室,看着电脑里摆放的机车激动的表示很有研究的必要。

五代问一条,榎田是和椿一样类型的人吗。

榎田问一条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不去名古屋吗,五代一听就知道了是一条妈妈的事情,榎田回答是一条妈妈晕倒了,但好在没有什么事。

一条说要回总部,问五代回去吗,五代表示自己想在这里等一下结果。】


“家人和人民,那个都不好选啊。”

“是啊,选择了其中的一个,就代表着要抛弃另一个,警察真不好当啊。”

“我们不也变相的是另一种警察吗?”

“嗯,对啊。”


【城南大学  考古学研究室

泽度在电脑里翻译出结果了,吉恩开门回来了。

吉恩失落的坐下,泽度问怎么了,吉恩说自己没脸见实加了,因为没有保护好她爸爸的遗物。

这时,电话响起,泽度接起来,是五代打来的,说战马铠甲真的出现了,就是之前的碎片集合体附在了摩托车上,现在在调查。

泽度告诉五代自己翻译出来的结果,说是古代的人类认为那个甲虫是神明的使者,五代听到是伙伴就开心的挂了电话。

泽度在挂掉电话之后告诉吉恩碎片找回来了,现在在警察那里,吉恩听到开心了。

科警室里,五代问榎田怎么看这个物品,榎田说这已经超出科学范围了,因为这个东西敷着的摩托车已经变形了,和之前不一样。

五代觉得没什么,因为自己变成蓝色的空我时,把栏杆变成了武器,但自己变回原来的样子时,栏杆也变回去了。

五代想围着摩托车转一圈看看,但被研究人员阻止了,五代摸了一下摩托车,电脑里的数据开始不稳定。

文京区内  普雷普雷餐厅

老板在忙碌的工作,今天餐厅里的人好多。

稔正好过来,老板赶紧让稔来帮忙,稔问哥哥和奈奈呢,老板语无伦次说说都出去了。

千叶市内  港区

警察在寄居蟹古朗基爆炸的现场查看。

杉田在奇怪这次就算没有全尸,也应该会有身体碎片之类的,但现场什么都没有。

最后发现是从底下水道逃走的。

另一边,寄居蟹古朗基从下水道上来,发现旁边有一辆卡车。

警视厅  总部长室

一条向总部长报告飞行物已经被回收,并希望能把飞行物交给自己来负责。

总部长表示现在还不能,但因为二十四个未知生命体有二十一个是四号消灭的,并且有很多市民和警察也是被他救的,所以凡是和四号有关的物品都要保护。

一条离开总部长室,在走廊上遇到了笹山,还没说什么,一条就被告知寄居蟹古朗基抢走一辆卡车逃跑了。

另一边,医院里一条睁开了眼睛。】


“果然那个甲虫飞行物是伙伴!”

“捷德师兄好厉害,这都猜到了!”

“我毕竟看了很多的特摄剧啊,闪光侠不是白看的!还有我不是你师兄。”


【千叶县  科学警察研究所

榎田有些奇怪为什么五代只要一碰就会发生反应。

这时榎田接到电话,是一条打来的,说是未知生命体的事,五代一把拿走手机,听到了一条告知的地点,等接完电话,五代有些犯难,摩托车还用不了。

摩托车像是知道五代的意思,绿色的宝石发出光,直接把身上的电线震开,五代看已经修好了就直接骑走了。

台东区内

寄居蟹古朗基开着卡车往前走,发现后面追着自己的空我,转弯后直接倒车冲向空我。

空我侧身转移躲了过去。

一条赶来,看到空我打算直接撞上去。

只见摩托车的前端两个尖刺冒出了火,直接撞到卡车,把卡车掀倒在地。

卡车上面出现了发光的文字,最后寄居蟹古朗基没有及时逃走,连同卡车一起爆炸了。

五代和一条一起看着爆炸产生的火光,身后的附在摩托车上的飞行物却变成了碎片。

五代告诉一条今天离开一小会去名古屋也没有关系的,一条问还会出现问题怎么办,五代说道理我都懂。

最后一条让五代回去休息,在一条准备离开时,五代对一条说:“你妈妈的医院,好像在八点之前都可以打电话。”

警视厅  联合搜查总部

一条在写着报告,看了看手表,马上就要到八点了,思索一会儿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母子二人心照不宣的避开了一条没有过来看妈妈的问题。

最后一条挂断电话,久久没有说话。】


画面变成了红色和三个古代文字。

结束后本该是沃兹的声音交代休息时间的,但……


“碰~”门是被踢开的,对,就是我们的门•世界破坏者•矢•王小明•士踢开的。

只见门矢士提着庄吾出来,而庄吾是肉眼可见的“白了好多”。

被抽的,一旁的希卡利是抽开心了,笑嘻嘻的回到了座位。

门矢士:“起来吧,不就抽你一点血吗?”

庄吾:“一点血,那是一点吗?不!是‘亿’点……”

门矢士:“既然你这么不开心,那就让她来?”

庄吾随着门矢士的手指看过去,啊,是一脸兴奋的结花,她点眼神似乎再说:来啊,让我解刨看看!

庄吾浑身抖了一下,从后面拿出了……

(之后的事在彩蛋里。)


事情应该是结束了,这次是苍羽的声音说:“接下来请看下一集!”

屏幕变成了黑色,白色的文字写着:

假面骑士空我——EPISODE 18 丧失


♫♫♫♫♫♫♫♫♫♫♫♫♫♫♫♫♫♫♫♫♫♫♫♫♫♫♫♫♫♫♫♫


下一章,空我遇见蘑菇了!ε(*・ω・)_/゚:・☆

评论(40)

热度(49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