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玑令令

一个喜欢毛绒绒滴平凡任

【观影体】一起来看空我喽~⑩

更新啦~\\\\٩( 'ω' )و ////

一百粉丝了!!!(σ≧∀≦)σ耶!


♫♫♫♫♫♫♫♫♫♫♫♫♫♫♫♫♫♫♫♫♫♫♫♫♫♫♫♫


屏幕变成了绿色和八个古代文字。


【空我在墨鱼古朗基身后攻击但没有什么用。

墨鱼古朗基极速往后退,撞倒空我,抓住就把空我打远了,然后喷出一口墨鱼汁,把空我和周围的纸箱的爆炸了。

就在墨鱼古朗基想要再喷墨汁的时候,身上的空洞冒出了烟,墨鱼古朗基说空我算他命大就跳进水里离开了。

看着逃走的墨鱼古朗基,空我有些不明所以。】


这时,门矢士来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骑着机车从传送壁里走来了!

门矢士下车,看着面前的不认识的奥特曼,有些疑惑,还没说话,就听庄吾的声音大喊:“就是他,抓住他!”

结花和勇海一下抓住下车是门矢士,大地友情拿出绳子绑住,抬进了庄吾贴心给准备的房间里。

佐菲有些担心问:“那个,这样真的没事吗?”

“没事啦~反正士前辈也不算人类啦~”

都说到这份上了,佐菲还能说啥,看着希卡利拿着一两米的针管走进去了。

听着里面的大叫,佐菲颤颤巍巍的喝着咖啡,心想:应该……没事吧?

“啊——!!时王!!!”


【品川区内

警察陆续前往古朗基所在的仓库周围,一条下车和樱井询问情况,樱井说昨晚的仓库老板今天早上在后面被发现了,应该就是古朗基干的了。

另一边,五代扶起了机车,把把手按上听到对讲里面传来关于古朗基大本营的事,五代急忙汽车前往。

杉田把瓦斯弹和防护服送来,樱井说这里安静说可怕。

仓库里,古朗基感应到了周围被人类包围了,还在疑惑他们是怎么发现的,玫瑰女说是因为犀牛古朗基过来才让人类跟着气味追过来的。

外面的两名警察把瓦斯弹扔了进来,熏到了古朗基们,玫瑰女说果然来了吗,就带着古朗基离开了。

研究室里,泽度还在电脑面前翻译,就接到了稔的电话,稔问哥哥怎么样了,泽度像是知道稔在说什么,就告诉稔五代还是原来那样蹦蹦跳跳的样子。

仓库外,杉田看着手表,示意药效应该差不多了,带着警员进去了,一番搜查下发现什么都没有。

外面的警犬突然像是闻到了味道急忙追了过去,却被等待的犀牛古朗基杀掉了,等一条他们赶到只有一滩血和链子。

五代赶过来正好看到这一幕。】


听着旁边的门里面发出霹雳哐啷的声音,众奥对那位假面骑士感到了深深地同情。

泽塔轻声问赛罗:“赛罗师傅,那个人类真的没事吗,看起来好恐怖啊~”

赛罗直直的看着面前的屏幕,轻声对泽塔说:“不要说话,看屏幕就行,你什么都没听见知道吗?”

“知……知道了……”


【丰岛区内  若叶育幼园

稔听着两个女孩给自己讲故事,另一旁因为一本书发生了小孩子的打斗,稔口头阻止没有成功,只好动用武力抱住才拦下。

港区内

一条给五代讲诉刚刚发现的仓库是古朗基的大本营,一条给五代现场遗漏物品的照片,五代翻看发现有一张像是记录本一样的东西。

一条拿过了看,然后问五代二十一号怎么样,五代摸了摸自己的右肩,表示他很强大,他正准备给自己最后一击的时候,腹部冒出了热气,然后就逃走了。

五代说出自己刚刚战斗时的过程,最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说剑,五代对一条说泽度之前说过空我还有别的形态,是一个使剑的,五代感觉用剑应该就可以赢了。

文京区内  茗荷谷站

之前在吉恩那里问路的黄衣女孩拿着手机,难过的打着电话,打的地方是普雷普雷餐厅,但被老板以没发送外卖为由挂断了电话。

就在老板聚精会神的看着关于未知生命体的报道时,电话又响了,老板接起来发现是稔打来的,稔问五代回来了吗,老板说还没回来,但五代打电话回来说自己去警视厅了,稔听到是警视厅,就挂断电话赶过去了。

警视厅  武道场

五代穿着白色的剑士服和穿着黑色的一条用木剑对打着。

在对打中,一条告诉五代,就是因为五代老师注重防御才没办法进攻,五代像是明白了,放弃了防御,请一条和自己再打一局,无论怎样都请一条不要放弃攻击。

另一边,底下水道,墨鱼古朗基回来了,听到记录板没了也不在意,毕竟自己已经杀了很多人。

武道馆里,五代把木剑下垂,迎着一条的攻击往前走,一条不断向后退,最后碰到了墙壁,五代像是带着气势一样,一些用木剑把一条的木剑挑开,一剑劈下。

五代像是累到了倒下了,一条卸下头盔,问五代要做什么,五代回答:“面对那些家伙我打算正面迎战。”

“你是打算拼个你死我活吗?”

五代听到一条这样问,肯定的点头。】


赛罗:“正面刚啊,好强大的气魄!”

梦比优斯:“是啊,就算是我也没有这个胆量吧,直接迎上去。”

泰罗:“怎么会,小梦你做的很好的,自信点。”

梦比优斯:“谢谢泰罗哥哥,就是不知道希卡利在里面做什么呢,我给他准备的咖喱都凉了,再不吃就不好吃了。”

那边的房间里面,霹雳哐啷的声音就没停过,有时还有爆炸声音传出来。


【稔在警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武道馆,稔进来正好碰见五代换好衣服出来。

街道上,五代问稔怎么了,稔说:“我一直,觉得哥哥变成空我,是没有办法的事。可是……可是,我就是觉得很害怕,我总有种哥哥,不再是哥哥的感觉了。”

稔不安的抱紧书包。

警局里一条接到榎田的电话,说是分析出了现场墨绿色杂质的是燃烧的灰烬,只要被液体粘上就会产生爆炸。

但榎田觉得这也可能成为墨鱼古朗基的弱点,在制造液体的同时,身体会产生280度左右的高温,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降温,否则无法产生平衡。

根据目击者证词,看到二十一号回消失在海边和河流里,身体的某处会产生喷气的小孔,小孔直连内脏,所以会比身体表皮会脆很多。

另一边,五代对背对自己坐在秋千上的稔说:“我也会害怕的。”

稔回头问:“你会害怕吗?”

“很害怕啊。”

“真的吗?”

“嗯。”

“可是你为什么……还要做啊?”

听到稔这么问,五代反问稔为什么要做老师,稔听到疑惑了一下,没有回答。

“难道不是为了让小朋友能天天开心吗?”

稔听着看向了五代,五代接着说:“你有你的理想,我有我的目标,只是努力的事情不同啦~”

五代对着自己的妹妹最起了他平常的手势,一个大拇指👍🏻。

稔笑着点头也回了一个大拇指。

她知道,自己的哥哥无论变成什么样,都还是自己的哥哥,那个笑着竖起大拇指的五代。

稔跑过去拿出包里幼儿园孩子们给五代做到护身符,说是生日礼物。

五代开心的收下了。

来的机车旁边,五代听见对讲里一条给自己的古朗基的地点和弱点。

五代摸着放护身符的口袋,和妹妹道别,前往古朗基的地点。】


“果然啊,担心会被力量所引诱变得不像自己。”

“不过好在说开了。”

“是啊,能说开就好啊~”


【江东区内  有明

墨鱼古朗基用墨汁攻击着警察们,五代骑机车撞开了墨鱼古朗基,下车变身,再被攻击的情况下变身成功。

是身穿一副铠甲的形态——泰坦空我。

另一边,稔开心的回到幼儿园,迎接孩子们的怀抱。

空我这边,只见空我回身拔出车把手拿在手里,车把手在空我的手上变成了紫金色的长剑。

空我往前走,因为泰坦形态下的防御,墨汁都没有用。

空我回想着稔和孩子们玩耍的场景,走到了墨鱼古朗基面前,抬手挡住了喷射的墨汁,最后怒吼着一剑刺穿了墨鱼古朗基。

剑伤处有放光的文字,墨鱼古朗基爆炸了。

夕阳下,是幼儿园里稔和孩子们开心跑着的场面。】


屏幕变成紫色,中间三个古代文字。

沃兹说:“第十集播放结束,十分钟后播放下一集,现在请zi……”

“嗙——!!!”

一旁庄吾新开的房间禁闭的门被爆炸打开了。

烟雾散去,门矢士完好无损的出现,只是理了理衣服和头发,对着上空喊:“常磐庄吾!!!你给我过来!”

。。。。。。

那一瞬间,安静了。

“喂,”伽古拉提着蛇心剑指着门矢士,问,“你把我的前下属怎么了?”

门矢士:“嗯?你说那个?”

伽古拉:“那个女的。”

门矢士:“哦,打晕了。”

伽古拉听见结花没事,就放心了,还想问,门矢士也没管,走到大地面前,一把那走大地正在研究的变身器。

直接变身成decade,骑上机车最后问:“那个魔王的使臣,你家魔王呢~?”

沃兹说:“魔王大人已经离开了,只是去哪里我就不清楚了。”

门矢士:“是吗~反正这一顿打是跑不了了!”

门矢士直接连车带人随着传送壁消失了。

看着离开的门矢士,在看着冒烟的房间里走出来的希卡利,和被勇海扶着出来的结花。

众奥:“。。。。。。”

“播放室”里面的沃兹回想着庄吾对自己说先去找个地方避避风头就离开了。

沃兹摇头轻声说:“魔王大人,你这是何苦呢……”


十分钟和,沃兹的声音传来:“十分钟时间到,现在播放下一集。”

屏幕变成红色,上面写着:

假面骑士空我——EPISODE 15 装甲


♫♫♫♫♫♫♫♫♫♫♫♫♫♫♫♫♫♫♫♫♫♫♫♫♫♫♫♫♫


彩蛋是门矢士离开之后的事了~ε(*・ω・)_/゚:・☆

评论(33)

热度(51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