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玑令令

一个喜欢毛绒绒滴平凡任

【观影体】一起来看空我喽~⑨

更新啦更新啦~\\\\٩( 'ω' )و ////

写完空我预计会抽个奖,看下一个写啥,至于写哪一个,等写完再说吧~


♫♫♫♫♫♫♫♫♫♫♫♫♫♫♫♫♫♫♫♫♫♫♫♫♫♫♫♫♫♫


随着沃兹说完报幕,屏幕和之前一样,绿色屏幕八个古代文字。


【品川区内

夜晚下,一辆大卡车司机师傅停下车,看到旁边的仓库底下的缝隙发出了红色的光。

司机师傅下车进去查看,以为是有客人,但这个客人却是古朗基,司机师傅害怕后退被发现,死了。】


看到古朗基随意的杀人,赛罗先问:“这些古朗基为什么要杀人?”

沃兹:“嗯,虽然魔王大人不让剧透,但说一些应该没事,其实这些古朗基只是为了最后的一位古朗基——就是屏幕里的零号,具体情况嘛,后面会说的,还请往下观看。”

“零号?那应该是最强的古朗基了。”


【文京区内  普雷普雷餐厅

老板在坐着咖喱,五代下楼给老板展示自己身上白色衬衫上的空我标志,老板不解。

这时,五代的妹妹——稔来了,看到稔来了,老板和稔含蓄了一阵,一旁的五代把身上刚要穿的围裙脱下来交给稔,让稔帮自己代班,自己要去泽度那里一趟。

稔还想说什么,但被五代以还想知道关于空我的事情噎回去了,看着离开的五代,稔穿好围裙,嘴里说着哥哥是不是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老板听到转头看日历,2000年3月18

老板问是今天,稔说五代已经25了,老板说五代每次回来都是累的不行,倒头就睡,不知道是精气十足还是兴致勃勃,问稔五代都干什么去了。

稔不知道该怎么回。】


朝阳:“哇~好棒的兄妹情啊。”

凑海:“朝阳不用羡慕,你不是有两个哥哥吗?”

朝阳:“是啊,我只是看到了有些高兴,嗯?勇海哥呢?”

凑海:“哦,和希卡利他们那些科学家商量把庄吾君搞下来呢,不用管。”

朝阳:“好吧。”


【警示厅   联合搜查总部

总部长开着关于未知生命体的会议,一条总结出未知生命体的一些特征,说他们可以变成人类,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纹身,然后再集中的市区挨个排查,寻找总部。

但因为被发现就会转移地点。

总部长说现在已经出现了22个未知生命体了,死掉的市民和警察已经有278人了。

因为这些因素,总部长宣布让不在害怕的警犬来寻找未知生命体的大本营来一网打尽。

并利用新型烟雾弹来进行抓捕。】


“278?!数量这么多?!”

“毕竟那里的怪物又不像我们这里的怪兽那么大,和人类一样在人群里,根本防不胜防。”

“但还是死了那么多人,哎……”


【仓库里,一个身穿白色头上带着一个白色三角帽子的人出现。

墨鱼古朗基看着地上死掉的司机师傅问是什么,蝙蝠古朗基炫耀说是自己干的,游戏权归自己了,刚上前拿到手串,被玫瑰女拿走扔给了墨鱼古朗基。

蝙蝠古朗基看到玫瑰女也不能发脾气。

墨鱼古朗基戴好手串说162人。

千叶县  科学警察研究所

一条开完会接到了榎田的电话问新装备怎么样,一条说榎田不是放假和陪孩子吗?

榎田说自己现在在科警所里,因为分析资料而睡在科技局超过了约定的时间了,紧赶慢赶的穿完私服就离开了。

城南大学  考古学研究室

五代来了,泽度刚好泡了咖啡给五代,看到了衬衫上的空我标志。

五代问泽度翻译的怎么样了,泽度让五代过来看,说空我好像还有其他的颜色。

五代问是什么,泽度说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一位拿着剑的,大致是如什么斩断什么。

五代拜托泽度加急翻译剩下的,好更能对付之后的古朗基。

电话响了,是吉恩打来的,吉恩还在等列车,告诉泽度冰箱里的梅干帮忙送到酒店。

同一时间   东京站

吉恩打完电话,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女孩拿着纸条和吉恩问路。

五代说吉恩去了长野,泽度说是去调查碎片的事情去了。】


“拿剑的,这次是个剑客了。”

“让我看看这个空我使剑是什么样的,观摩观摩。”

“翔你不会想和空我打一场吧?”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想切磋切磋。”


【普雷普雷餐厅

送走最后一对客人,老板为了表示对稔帮忙的感谢,要给稔看自己的珍藏。

是一个剪贴簿,里面全是报纸上面关于空我的报道。

老板看稔高兴的样子,着重的点名四号,也就是空我,他认为空我是一个好人,

稔看着报纸里自己的哥哥战斗的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台东区内

一些放学的女学生在路边打闹聊天。

这时,墨鱼古朗基从河里爬出来,对着面前的两个女学生说了什么,把女学生吓跑了。

墨鱼古朗基从河里跳上岸,从人类变回了古朗基,对着逃跑摔倒的女学生吐了一口墨汁,墨汁站在衣服上爆开,死亡。

墨鱼古朗基摆弄手串代表两个,身后又出现了两个钓鱼的人。

普雷普雷餐厅

五代回来了,看到稔在看关于空我的报道,对着稔说空我除了白色,红色,蓝色和绿色还有一种。

然后五代开始兴奋点评拍摄的照片。

一旁的稔怔怔的看哥哥,听到五代问自己怎么了。

稔说:“你成为空我差不多两个月了吧?”

“嗯。”

“你对战斗已经习以为常了吗?”

听着稔这么问,五代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听到老板说一条给自己打电话了。

稔听到是未知生命体出现了,对着开门的空我说今天是他的生日,今晚要给他庆祝,让五代早点回来。

五代很明显自己都忘了,说尽量吧。

看着离开的哥哥,稔不免有一些失落。】


“妹妹不是很相信哥哥的吗?看起来还是很担心啊。”

“应该是想让五代多想想自己,毕竟为了保护大家忘了自己。”

“是啊。”


【品川区

樱井跟着警犬寻找古朗基的大本营。

港区内

游乐场里榎田和儿子道歉,儿子很明显不高兴,榎田提出吃冰淇淋,儿子感到了母亲的关爱终于笑了,和榎田牵起了手。

仓库里,古朗基的大本营。

犀牛古朗基过来提出让自己参加游戏,被拒绝,看着周围比自己高一等级的古朗基的嘲笑,很是生气。

路上,一条听到对讲里传来别的地方也出现了古朗基,一条决定自己去现场查看,五代决定去附近看有没有别的古朗基出现。

港区内  第二现场

一条赶来发现榎田也在,问怎么没陪儿子,榎田说儿子让婆婆陪着,自己正好在附近,听到有未知生命体的事情有些没忍住就过来了。

随后在现场发现了墨绿色的灰。

另一边,警犬像是发现了什么,飞快的跑着。

丰岛区内  若叶幼儿园

稔失魂落魄的回到幼儿园,一群孩子围了上来。

听着孩子们讨论空我的事情,其中一个男孩问稔空我是好人吗。

稔笑着说:“我希望他永远是一个好人呢~

然后带着孩子们回屋子里练习杂技。】


“希望他永远是一个好人,这是妹妹对哥哥的期望啊~”

“看来我们不用担心会吵起来之类的了。”

“白担心了啊~”


【荒川区内

一些工人在卡车后面卸货,旁边的湖里墨鱼古朗基爬了出来。

对着逃跑的工人要发射墨汁,却被赶来的五代用机车撞到了。

五代下车变成空我,准备迎战,墨鱼古朗基对着空我的右肩吐了一口墨汁,空我被爆炸伤到,肩甲都破了。

墨鱼古朗基继续吐墨汁,被空我闪身躲开了,空我一跃来的墨鱼古朗基身后,控制住墨鱼古朗基,揽住墨鱼古朗基的脖子。

稔在幼儿园里和另一个老师聊天,听到了四号和二十一号打斗的消息,看着电视里“第4号”的字样,不知道在想什么。

另一边,警犬发现了古朗基的大本营。

画面在稔和空我的打斗中交替着。】


最后,画面变成了红色,上面是三个古代文字。

沃兹:“第九集结束,十分钟后将播放第十集,现在还请自由讨论。”


就在科学家们想要再把庄吾搞下来,庄吾先发制人,说:“你们这些科学家不要想着研究我了,我给你们找了另一个假面骑士过来,你们研究他好了。”

“另一个假面骑士?”

“是的是的,反正那个假面骑士也不是什么好人,给你们研究也没事。”

希卡利像是看出了什么,说道:“他是不是和你有仇啊?”

“这么明显吗?”

“嗯。”

“好吧,是有仇,反正你们有什么手段都往他身上整,要多残忍有多残忍那种!”

听着庄吾说的话,沃兹忍不住提醒:“魔王大人,慎重啊,要是被门矢士发现了就遭了。”

“没事的,我也分寸的。”


在一旁听着这些对话的奥们,心里不乏感到自己好像见证了一场黑暗的交易。


十分钟后,沃兹说:“十分钟时间到,现在播放第十集。”

屏幕变成了紫色,上面写着:

假面骑士空我——EPISODE 10 炽烈


♫♫♫♫♫♫♫♫♫♫♫♫♫♫♫♫♫♫♫♫♫♫♫♫♫♫♫♫♫


彩蛋的名字叫作——门矢士  危!

ε(*・ω・)_/゚:・☆

评论(25)

热度(4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